子七

一个随时摸鱼的人 (afd同名)

属平行世界  (校园)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👻

在学校就写好大概了,但内宿学校不让带手机,现在才发😭


阿絮,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.



     “阿絮,快点,今天温大善人带你去打球.”体育课让本该喧闹的教室变得空无一人。哦不,准确来说只剩走廊上的两名少年。

     “老温,你行吗?还教我打.”温客行听完搂住他的肩往自己身上一带,顺势拥住,说到:“哟,怎么?连饭都不会做的周庄主还不服气了。阿絮,乖,等会温大善人给你露一手。”周子舒听他如此说便停住了嘴。随即又想到:“唉,老温,不是说等会体育课要测试仰卧起坐,还有时间让我们去打球?”

     温客行拉着周子舒的手道:“放心,咱俩一组,早点做完肯定可以打。”看温客行这胸有成竹的样子,周子舒把嘴边那句’我们中间不是还有个成岭吗?’给咽会肚子。

     等他们到时,体育老师也来了。一如既往形式化的准备运动,接着便说要进行仰卧起坐的消息,这时温客行对老师说了什么。分组的时候温客行和周子舒。“你要在上面还是下面。”温客行问道。周子舒抿了抿嘴答道:“你先在上面吧!老温压好我的腿啊,还有好好数数。”听完这话,温客行暗自一笑。

     刚开始时,一切都是规规矩矩的。等做到40多个的时候,周子舒已经开始微微喘气,衣服也随着动作而上去一截。露出来的一截腰肢十分纤细,充满韧劲,瓷白的皮肤在阳光下格外耀眼,而在上方的温客行将这美景收入眼中。眼神暗沉,抬起右手像不经意般的划过少年的腰,惹得周子舒不满的瞪了眼温客行。

     “老温,你干嘛?好好数你的数!哦对,你刚和老师说什么了?怎么我们一组。”周子舒看向温客行,看他盯着他自己的右手看,大拇指和食指摩挲着。“老温!干嘛呢,想什么那么认真。”温客行听到后回神道:“没什么,好了,时间到了,停吧!”

     而后,二人位置互换,周子舒压着温客行的腿。:“一……”周子舒刚报出一个数,温客行便凑到他面前,他笑着道:“我同老师说,我家阿絮太敏感了,只习惯我一个人的触摸。”周子舒原本只是微红的脸刷的变得爆红。骂道:“温客行,你奶奶个腿!”这时体育老师问温客行的个数时,周子舒答道:“66个。”随即温客行便接过话:“老师,是67个。”低头低着嗓子道:“阿絮,好好想想,第一个你是不是忘了数,嗯?”低沉的嗓音从周子舒耳边传来,带着微热的气息。周子舒微颤的说:“老师,对…对的,是67个,我数漏了。”

     两人休息了一会,便走向了球场。温客行的手环这周子舒的肩,低下头,在他耳边说道:“把球举起来,看准筐,向上抛,知道了吗?”气息在周子舒的耳边不断抚过,使的他的耳朵一点一点的被染成粉色。温客行握着周子舒的手,让他借自己的力向前投。“进了,老温可以啊,真有一套。”温客行一听眼里染上笑意“温大善人定是有一套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师傅,回教室了。”“主人,回去了。”篮球场那边的成岭和顾湘正喊着他们。“阿絮,快看今天的落日。”周子舒顺他所指处看去,天空被晚霞染成红色。回看温客行,发现他在自己身上虚抓什么。“老温,你在干嘛”温客行笑道:“阿絮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”他们身后有被朝霞染红的天,有成岭和阿湘。心中有彼此。

     朝霞映在少年眼中,少年印在彼此心间

评论

热度(9)